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长安CS35优惠1000-3000元 有少量现车

长安CS35优惠1000-3000元 有少量现车

2014-01-16 17:4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杏兰   

长安CS35优惠1000-3000元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长安汽车顺鑫隆4S店获悉,该店长安CS35优惠高达3000元。详询:4008-118-152。想获得更多长安CS3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包牌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MT舒适型 7.89 9.19 0.10
MT豪华型 8.29 9.79 0.30
MT豪华导航型 8.59 10.20 0.30
1.6AT豪华型 9.29 11.00 0.3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长安CS35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长安CS35外观造型运动、干练,线条流畅利落。前脸部分采用了盾形格栅,中间配置了双横幅镀铬条;刀削式设计的前大灯,配以自然流畅的曲线饰圈和炮筒式透镜罩;后视镜完全呈现出来,集成了转向灯配置,上扬的腰线。这些设计充分凸显出SUV的强劲、动感的气息。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长安CS35采用立体悬浮式中控台,显得更有层次感;炮筒式仪表盘,显现出CS35的运动特质。此外,真皮打孔方向盘带来的是手感的提升,储物空间当然是应有尽有。儿从座椅上的那些红线可以看出,自主品牌的工艺水平又一次体现了高品质。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上,长安CS35搭载了Blue Core高效H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三大特点:劲、净、静。这款全新一代Blue Core高效H系列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扭矩输出可以提供给车辆良好的支持,随着转速的上升,动力输出也是比较线性的,其中6.6-6.8升百公里综合油耗优秀表现可以媲美轿车。

点评:长安CS35汽车外观时尚大气,整体操控不错,价格很亲民。但网友评论称该车空间较小,配置低,内饰略逊,作为一款七八万元SUV来讲,性价比还是挺高的。【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