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独享世嘉E动型 1万抵3万现场抢购

建国独享世嘉E动型 1万抵3万现场抢购

2014-01-16 17:08: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近日,据记者走访位于三圣乡幸福梅林雪铁龙4S店了解到,岁末冲量,21周年纪念版推出,全新世嘉E动型!交1万订金享3万元现金折扣活动,限量抢购!年末冲量,世嘉综合优惠10000元!限时抢购!

抢购热线:028—85918723

今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成都建国4S店了解到,即日起按揭购买新世嘉免享五重礼遇:

  一免 利息 

  二免 服务费 

  三免 管理费 

  四免 担保费 

  五免 调查费 

龙公司“E动战略”A级车首发车型——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澎湃登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体验,甚至有消费者在现场直接就下了订单。作为法系销量冠军车型,其焕“芯”搭载了1.6L CVVT发动机,并配备全新一代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提升10%的同时,油耗却降低了10%,满足中级车消费者对动力总成系统不断升级的全新需求。“随着神龙公司‘E动战略’进程的推进,东风雪铁龙将通过新产品和现有产品的动力全面提升,创新用户价值。”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潘家年接受采访时透露。

全新世嘉优异的竞争表现源于1.6L CVVT发动机进行了很多方面的改变,首先缸盖采用了铝合金材质,提高了散热性,同时也保证了抗压性和耐用性;加入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在很大的角度范围内调整进气门正时相位,保证发动机同时满足中低速时的扭矩要求和高速时的功率要求,同时明显提升了驾驶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及排放;用叶片泵代替齿轮泵,质量小,机械效率和容积效率高,优化了动力和油耗;智能减振曲轴正时齿轮拥有特殊设计的椭圆外形,旋转时主动产生正弦波,抵消进排气凸轮轴旋转带来的扭振波,配合活塞轻量化设计,发动机震动噪音下降了20%,让驾乘更感舒适。

买雪铁龙到建国汽车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花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

咨询电话:028-85919723/85918723

关注http://e.weibo.com/u/2128414307@东风雪铁龙成都建国4S店参加活动转发微博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咨询、售后、施救热线:028—96667
东创集团官网地址:http://www.chinakingo.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