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别克年终盛典活动火热招募中

临沂别克年终盛典活动火热招募中

2014-01-16 17:02:25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回家难吗?回家不难!上海通用别克品牌为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开着新车回家过年,在这年终岁末之际隆重推出“年终盛典 底价狂欢”活动。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您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

临沂别克年终盛典活动火热招募中

2014年1月18日,临沂悦新别克标杆店感恩回馈为您推出多款特价车型以及4重豪华大礼,全系最高优惠5万元。购车即可参加现场抽奖!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

【特卖车型】:全新君威、全新君越英朗GT英朗XT昂科拉

【优惠详情】新年送礼马上有车 全系特惠活动: 5台昂科拉,悦新别克专享特供优惠2万,10台君越,限量优惠,特供车型最高优惠5万,10台君威,限量直降1.5万,20台凯越,价格全城最低,限量供应。一年仅一次,到店免费领新春礼包。

【活动地点】:此次钜惠是由通用别克厂方推出,活动地址将临沂悦新别克标杆店,地址:河东区人民大街与新205国道交汇南2公里路东。

【报名方式】:直接进店或致电临沂悦新别克经销商电话:0539-8715789   7675555

【活动政策】:本次活动是上海通用特批首次在本地区举办的,有厂家政策的大力支持,现场除了有演艺互动活动之外,活动当天还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进店礼、试驾礼、订车礼、提车礼等4重惊喜大礼,不管您当天购车与否,都将满意而归!请有意购买别克汽车的朋友莫失良机。

面对如此多的优惠,您还在等什么?我们真诚期待您的莅临,2014年1月18日,

临沂悦新别克标杆店与您,一言为定、不见不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