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日产十万感恩马上“启辰” 岁末团购会

日产十万感恩马上“启辰” 岁末团购会

2014-01-16 17:0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 武汉商家新闻岁末将至,武汉启辰年末感恩回馈,为感谢广大朋友在2013年的支持与关注,武汉三环骏通专营店将于2014年1月18日上午10:30举行“启辰十万感恩,年末团购会”。

凡活动当天来店赏车的朋友即可获得新年超级礼包,同时购车可享:

1、启辰R50/D50,订车就送价值3000元精品礼包(全车太阳膜、地毯、底盘装甲、尾箱垫、方向盘套、香水、车衣、挡泥板)及5000公里油耗约2800元现金,更有价值888元的新年购车礼包赠给您。

2、启辰新车型R50X现车充足订车即享价值2000元精品5件套(全车太阳膜、地毯、方向盘套、香水、车衣)和新年购车礼包。

3、凡购启辰任何车系,均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礼品丰厚,百分百中奖率。

日产十万感恩马上“启辰” 岁末团购会

本次活动中,我们还将限时推出您想象不到的特价车,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我们启辰的朋友们,机会只此一次,启辰武汉三环骏通专营店期待您的光临,活动详询:027-59595800。

专营店:东风日产启辰三环骏通专营店

地址:武汉市光谷大道九凤街1号

销售热线:027-59595800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