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荣捷三菱特价车限时抢购订车送新春礼包

荣捷三菱特价车限时抢购订车送新春礼包

2014-01-17 09:2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春节前,是购车旺季,此时车市频现“涨价潮”,购车不仅讲不下价来,加价购车也不鲜见。烟台销量最大的荣捷三菱店上周限时推出10台特价车,现在只剩4台,车型颜色车架号如下。如果你正考虑购买12万至22万元的合资品牌SUV车型,不妨考虑一下!还有两个周就过年了,选个好车开回家吧!不要再犹豫了,特价车不等人!

荣捷三菱一直致力于打造让烟台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汽车生活馆——给车主提供最优惠的价格、最超值的服务。荣捷三菱价格一直是烟台地区最低的,从12年12月建店以来,销量也是烟台最大的销售店。

荣捷三菱特价车限时抢购订车送新春礼包

由于是真正的特价,荣捷三菱定了个不高不低的门槛。首先,特价车的具体价格不在电话里报价,另外,订特价车的消费者需持5000元订金,到展厅内详谈。也就是说,“价格只告诉真正打算买的人”。

广汽三菱烟台荣捷机场路店

销售热线:0535-6797111/400-681-6761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46号(交警三大队南200米路东,与荣大丰田同院)

新劲炫ASX QQ群——93265186

帕杰罗·劲畅QQ群——188283151

微信号:rongjiesanling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