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新春答谢会 凯迪拉克全系“礼贷回家”

新春答谢会 凯迪拉克全系“礼贷回家”

2014-01-16 21:3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支持凯迪拉克的朋友们,并送上2014年的新春祝福,活动当天凯迪拉克全系巨幅优惠,享受多重礼遇,置换、贷款、保险、保养.....等 。凯迪拉克SRX、XTS指定车型优惠6万。详询:024-25506688。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 下午5:30

活动地点:辽宁鑫卡迪展厅(铁西区北二路8号)

新春答谢会 凯迪拉克全系“礼贷回家”

新春答谢会 凯迪拉克全系“礼贷回家”

“凯迪拉克”,这个100多年历史的豪华车品牌,一直与华盛顿、好莱坞相联系,一直与总统、商贾、大腕明星们相伴。曾经有个说法:凯迪拉克后座上的那个人至少可以影响地球上一半人的生活。凯迪拉克几乎成为美国上层的代名词。其绝非一个“汽车名词”或者“豪华车的名字”这么简单,在韦伯斯特大词典中,凯迪拉克被定义为“同类中最为出色、最具声望”的同义词。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新春答谢会 凯迪拉克全系“礼贷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