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2012款奔腾B70优惠2万 赠1千元强险

长春2012款奔腾B70优惠2万 赠1千元强险

2014-01-17 03:0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2012款奔腾B70优惠2万 赠1千元强险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奔腾长春华阳4S店获悉,奔腾B70目前有较大优惠,综合优惠2.1万元。据长春华阳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奔腾B70目前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舒适型2012款——1.8L 自动豪华型2012款 11.98——14.18 11.98——14.18 暂无优惠 优惠2万元,赠1000元强险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长春奔腾B70综合优惠1.3万元

    外观方面,奔腾的前脸刚性中透着睿智,镀铬金属条干练有形,两个富有穿透力的车灯在外部轮廓上流露出一种压抑不住的拉伸感,与整个前部造型浑然一体,传达着一种勇往直前的冲动;侧面岩石雕刻般的棱线冷峻简洁,蕴含着强烈的肌肉感;尾部弧线浑圆饱满,个性不张扬,内敛而不外露,体现出力量和勇气,象征着运气与吉祥。

  长春奔腾B70综合优惠1.3万元

内饰方面,奔腾B70的整车内饰,其中既有照顾驾驶着美观需求的中央出风口金属帖膜、CD音量旋钮重新造型、副仪表板水杯座镀铬装饰条喷金属漆设计;也有照顾到应用便捷性的侧除霜口重新设计、油箱开启拉手进行改进设计;同时还有体现用户使用舒适度的重新设计的真皮座椅面料等计。 

长春奔腾B70综合优惠1.3万元

 动力方面,在动力和操控上,奔腾搭载了与Mazda6同一型号的MZRL3V型全铝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轻便,使换档平顺、流畅。满足NCAP五星标准的强化形3H高刚度车身,以及经过加强的A柱,都能够在碰撞发生时充分地吸收碰撞能量。

编辑点评: 目前奔腾B70现车销售,综合优惠2.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