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众泰Z300新春版节前最后一波现车优惠特供

众泰Z300新春版节前最后一波现车优惠特供

2014-01-17 13:57: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佳佳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临近春节,进入传统的车辆销售旺季,各4S店车辆供应紧张情况一如既往。众泰汽车福建青顺4S店挟家轿新标杆Z300热销之风,在年终特推出新春版回馈市场,节前最后一波现车优惠供应,购车分享新春礼遇现金红包5000元优惠。

众泰  1.6L 自动

Z300以三菱全铝动力,英国莲花底盘,五星安全,同级首创2米七超长轴距,以及首推4年十五万公里保修,加上6.2万的起售价,打造了最具性价比的高品质大空间家轿新标杆,而2014款新春版更加打造了独具特色的亮点配置,令Z300焕发出不一样的新春活力。

众泰Z300新春版节前最后一波现车优惠特供

通过对前脸的小改款包装,雾灯镀铬装饰、三幅进气隔栅镀铬装饰,Z300就的更加时尚大气,有型。

众泰Z300新春版节前最后一波现车优惠特供

内饰采用棕色主题,相比正常版的黑色内饰,少了一分动感,但多了一份时尚与质感。

众泰  1.5L 手动 前发动机底部特写

此次众泰新春版在车身刚性、底盘调校、动力总成、电气系统及NVH噪音方面进行优化,同时升级12项配置,以亲民的价格和更为优质的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高性价比产品,享受汽车生活。

福建青顺汽贸三明店:三明市沙县洋坊北星汽车园6幢2号店面 

热线0598-886877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