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中达燕宝为13中国最佳雇主提供贵宾用车

中达燕宝为13中国最佳雇主提供贵宾用车

2014-01-16 16:03: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珊珊   

【网上车市青岛讯】  1月14日,2013年度中国最佳雇主华北区颁奖盛典在青岛万达艾美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的颁奖活动举办至今已吸引了来自包括世界五百强在内的上千家雇主的参与和关注,已逐渐成为人力资源领域年度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盛典,被誉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奥斯卡”。BMW授权经销商青岛中达燕宝鼎力支持这一盛事,提供了包括BMW3系GT、BMW 5系、BMW X3等车型组成的豪华车队阵容迎接来自华北各地的企业界贵宾。在充分呈现BMW动感尊贵风范的同时,续写宝马与高端盛会的跨界之缘。

中达燕宝为13中国最佳雇主提供贵宾用车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China Best Employer Award 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与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联合发起,旨在通过独立第三方科学、公正地调研,发掘与褒奖卓越的雇主品牌。该活动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公信力、号召力和影响力的雇主品牌权威评选活动。在评选过程中,借助权威、专业的大众媒体的力量,将"最佳雇主"的雇主品牌理念在全社会广泛传播,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企业认识到人才的重要性,进而推动中国企业积极制定雇主品牌战略,塑造良好的雇主品牌,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人力资源市场的挑战。

中达燕宝为13中国最佳雇主提供贵宾用车

 青岛中达燕宝为本次盛会提供的BMW车型极具代表性。新BMW X3全心专注于将灵活性和稳定性,动感性和舒适性相结合。它从根基着手,着眼于如宽轮距、精确设计的五臂后桥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此基础上装备了动态减震控制系统、BMW驱动力分配功能等配置。所有创新技术的和谐运作彰显了新BMW X3作为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真正特性。即使在城市最急的弯道处也能实现灵活过弯;即使在最艰险的路况中亦能确保舒适和安全;即使高速驰骋时,也拥有超强的稳定性和预见性。

中达燕宝为13中国最佳雇主提供贵宾用车

 创新BMW 3系GT将BMW 5系Gran Turismo开创的车型理念成功扩展至全新级别。作为高端运动型轿车市场中第一款集成多种车型理念的四门车型,创新BMW 3系GT既是一款优雅的商务座驾,也可化身为一款动感而舒适的轿跑车。多样的性格将伴随客户追求更具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中达燕宝为13中国最佳雇主提供贵宾用车

 第六代BMW 5系是其家族历史中最成功的一代,上市仅三年全球总销量已超过百万。同步研发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BMW 5系Li于 2010年上市并大获成功,2013年9月,第六代BMW 5系迎来了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凭借卓越的美学设计、超越同级的高科技配置和完美操控性为新BMW5系注入新的活力,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信赖,再次为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树立了标杆。

中达燕宝为13中国最佳雇主提供贵宾用车

 作为山东省最早的一家BMW 授权经销商,青岛中达燕宝一直秉承‘客户至上,行胜于言’的服务理念,为有着不同品位和需求的客户提供卓尔不群的个性化选择,创造客户最佳的满意度, BMW的至尊品位,都可以在青岛中达燕宝每一个细微的专业服务中得到体现。

更多信息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

青岛中达燕宝黑龙江中路店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838号

电话:0532-8763 3000

青岛中达燕宝福州北路店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北路78号

电话:0532-5870 2777

网址:http://www.qdsummit.bmw.com.cn/

青岛中达燕宝BMW尊选二手车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838号

电话:0532-8763 3636

新浪微博:@青岛中达燕宝BMW

微信公众平台:青岛中达宝马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