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东风Honda销量突破32万 连续两年增长率超10%

东风Honda销量突破32万 连续两年增长率超10%

2014-01-16 15:4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沈小龙   

2013年第四季度以来,东风Honda捷报频传。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东风Honda销量同比增长14%,全年达成321,440台,创下企业成立十年来的最好成绩,连续两年实现10%以上的稳健增长。尤其是2013年第四季度,东风Honda同比增长79.7%,月均销量接近3.5万辆,12月份终端登录更达到4.1万辆,以强劲的市场表现跨入2014年。

2013年,CR-V达成销量18.9万辆,累积销量突破95万台,持续引领国内SUV市场;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自9月上市后表现抢眼,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内销售2.7万辆,以月均7000台的开局交上一份让人满意的成绩单。CIVIC(思域)、ELYSION(艾力绅)、SPIRIOR(思铂睿)、CIIMO(思铭)等车型也在各自细分市场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2013年是东风Honda成立的第十年,也是新十年的起点。成绩固然喜人,但回顾2013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东风Honda由新车型开启新营销,并以此为新起点,开创新局面的进取姿态。

沿袭东风Honda一直以来在细分市场的开拓精神,东风Honda新十年的首款车型JADE(杰德),以革新者和挑战者的姿态,成功开辟时尚多功能轿车细分市场。作为Honda首款中国首发全球战略车型,JADE从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实际出发,实现了流线型车身和多变空间的完美结合,率先应用了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封装布局、V型滑轨和DA(智能屏互联系统)等FUNTEC技术,为拒绝平庸的顾客提供了定制化的汽车生活。

既然指向新生代消费群体,那么同质和中庸就不复出现在JADE(杰德)的字典里。为适应这款个性鲜明的车型,东风Honda在营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与80后意识群体达成互动与沟通。COOL GUY封面明星评选、JADE SHOW、时尚秀式的上市发布会等创新营销方式将JADE(杰德)彻底打造成为一款潮人专属座驾。此后东风Hond再接再厉,在“双十一”中初次试水电商营销,全系车型大获成功,JADE(杰德)也在合作电商平台所有车型中,跻身销量前十之列。

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的成功上市,奏响了东风Honda创新与变革的号角,一场涉及服务、技术、产品等诸多方面的蜕变正在快速展开。

2013年,东风Honda发布了全新的售后服务品牌:实质的信赖,提出“情”、“快”、“确”、“实”、“诚”5大承诺,并推出车主监督机制的“信赖使者”计划,致力于为170万顾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未来,东风Honda还将推进销售服务网络变革,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实质的信赖”服务。

以JADE为起始点,东风Honda改变了以往将成熟车型直接引入中国市场的做法,开始全程参与车型研发的过程,并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同时,融汇Honda全球尖端技术结晶的FUNTEC在JADE(杰德)上得到初步应用,未来也将在东风Honda的其它产品上得到更为深入的应用。

2013年只是开端。企业成立十周年之际,东风Honda发布了 “挑战1+”计划,规划2023年前成为年产销100万、累计1000万客户的企业。未来两年,东风Honda将向市场投放5款新车型,包括改款MPV车型和紧凑型SUV车型,向新的细分市场拓展。2014年,东风Honda将投放1个新车型和2个改款车型。CR-V即将于上半年收获100万客户的信赖,今后东风Honda还将继续丰富SUV产品线,进一步强化东风Honda在SUV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

在2012年、2013年持续稳定增长的基础上,2014年东风Honda将达到12%左右的增长,达成36万辆以上的销量目标。东风Honda将继续坚持有质量的增长,保障消费者、经销商、股东的利益,以稳健增长实现体系发展的持续力,为2015年冲刺50万辆以上销量目标积蓄力量。

新车型、新营销、新起点,2013年东风Honda初步展现出时尚、活力的企业性格,并以焕然一新的营销方式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未来,东风Honda将从营销的年轻化进一步深化到体系的年轻化,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夯实基础。随着东风Honda由内而外的创新与变革逐步开展,一个全新的、充满活力的东风Honda将逐步展现在大家面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