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东风本田CR-V升级版赠送2万元礼包

银川购东风本田CR-V升级版赠送2万元礼包

2014-01-16 16:34:4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赵亮   

银川东风本田CR-V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银川天银店获悉,购买本田升级版CR-V即送20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网友的可电话垂询或到店详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两驱经典版 5座2013款 20.78 20.78 暂无优惠 购车即赠2万元礼包
2.4L 自动两驱豪华版 5座2013款 22.98 22.98 暂无优惠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沿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除整体框架外,车身部分都增添了不少新兴元素,线条更加流畅灵动,整体感觉更具现代感,散发出敏锐、动感的气息。长宽高分别达到4550mm/1820 mm /1685 mm,相比旧款车型的4575 mm /1820 mm /1680 mm,车身宽度保持不变,高度有5mm的细微增加,车身长度缩短了25 mm。按理说这种“增肥”会显得有些臃肿,但是东风本田CR-V在视觉上比旧款要显修长。

银川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的内饰依然保持了本田车型一贯的细腻、扎实和考究的设计思路,层次感十足的阶梯式设计更为年轻时尚,深浅两色搭配的色调组合动感十足。各项功能按键或是空间配备,均不用多想便能在相应的位置找到,细节处的大方与简约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流行演绎经典。

银川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依然采用2.0L、2.4L两款发动机。其中编号为R20A7的2.0L发动机达到了114千瓦。东风本田CR-V配备的依旧是平行轴式5AT变速箱,档杆集成在中控位置,减小了换挡时驾驶员右手的操作行程。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