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月供轻如鸿毛 从容跃升高峰—新BMW 7系

月供轻如鸿毛 从容跃升高峰—新BMW 7系

2014-01-16 15:33: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月供轻如鸿毛 从容跃升高峰—新BMW 7系

【网上车市唐山讯】新春将至,唐山宝琳针对BMW7系推出团购优惠政策及2014年全新购车金融方案。让您轻松拥有BMW7系,从容跃级全新高峰。

唐山宝马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内容
宝马7系 团购优惠政策及2014年全新购车金融方案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现在,只需轻松在线预约,即可直通试驾,极速体验新BMW 7系的卓然魅力!驭世前行,无须等待。50%购置税支持、RMB 10,000元重购礼券、弹性贷款等缤纷金融方案,将让您从容坐拥这一旗舰之作,将尊崇驾驶乐趣带回家。

宝马(进口)  730Li 3.0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询价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金融优惠政策

月供低至万元,轻松拥有BMW7系.全新BMW 7系,低月供金融方案。用智慧的理财方式,更灵活的资金运用,让您从容跃级全新高峰。

购置税补贴

2013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新BMW 730Li或BMW 740Li,都将获得50%购置税支持。

一万元礼券重购支持

2013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 ,现有BMW及MINI品牌客户,购买新BMW 7系(全系产品),即可获得RMB 10,000元礼券。礼券可用于在授权经销商处保养维修,或购买Lifestyle产品。

宝马(进口)  730Li 3.0L 中控台整体询价

可编程的仪表盘显示功能

拥有个性化的视图。新BMW 7系可编程的仪表盘显示功能通过个性化定制的仪表显示,分阶段呈现不同的驾驶体验模式,因此营造出不同的色彩世界和氛围。最大程度地提高安全性、效率,彰显以驾驶者为导向的特性。

采用高分辨率黑色面板技术的多功能仪表显示功能,可根据您的需要提供独特的驾驶体验视觉显示,这是前所未有的尝试。驾驶者不仅能够改变悬架设置,而且能够在仪表显示的色彩与画面经过调节的视觉模式之间进行选择。舒适模式是标准视图,ECO PRO (节能) 模式*侧重于经济型驾驶风格,运动模式则侧重显示车速表和转速计。现在,您只需瞥一眼便可获得导航指令和驾驶者辅助系统提供的信息,比以往更加简单。凭借上述特点,全新数字显示屏能够显著提高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并增强驾驶体验。可编程的仪表盘显示功能是BMW互联驾驶提供的一项创新。

宝马(进口)  730Li 3.0L 发动机局部特写询价

关于唐山宝琳

BMW授权经销商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8日,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约经销商。做为唐山BMW正式4S店,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专业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的中得以体现!宝琳宝马4s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紧邻外环路,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唐山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宝马爱好者能享受到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顾客满意度第一”是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奋斗目标,“从体验成功中走向成功”是公司员工的座右铭。以国内外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为核心的管理层,率领经BMW严格考核认证的专业团队,恭候您的光临!

月供轻如鸿毛 从容跃升高峰—新BMW 7系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