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马上有车 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

马上有车 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

2014-01-16 15:0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春季临近,我们知道在外辛苦一年的您盼家心切,您不用为抢票回家无限刷屏啦!快来参加1月18日-1月19日呼市利丰宝骏强势推出的“温暖回家路”活动吧,活动期间将推出3台一口价特价车,售完为止,真正的实惠给到您,宝骏630只为温暖回家路!

更多具体优惠如下:

1、接金礼:一马当先,全城找码,小马接金,购车无忧,参与在线抽奖,赢平板电脑,马年足金吊坠,更有4999元购车“真金”等你接,心动不如马上行动,马上拿起手机,扫描时下最流行的二维码参加活动。

马上有车 宝骏汽车温暖回家路!

2、置换礼:五菱乐驰置换宝骏630指定车型,60分钟急速贷,旧车抵首付,还有0利率,宝骏汽车幸福贷回家,温暖起航。
     3、进店签到礼:宝骏汽车乐福会幸福开启,进店签到即赠送500元代金券一张
     4、试驾礼:凡到店试驾客户均送新年礼包一份。
     5、购车礼:宝骏乐驰年末清库,活动期间天天享特价,最低仅售36800元!

更多马年惊喜等您到店享!宝骏汽车祝您新年用新车,马年一马当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