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行有道 爱无界 宝马企业社会责任领先者

行有道 爱无界 宝马企业社会责任领先者

2014-01-18 06:0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宝马BMW作为汽车行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CSR)的领先者,BMW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围绕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社会关爱等领域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果,更分享了众多宝贵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经验。                    
    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宝马努力践行根植中国的郑重承诺,不断融入中国社会的发展进程,并积极贡献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在 “ 行有道,爱无界 ” 的感召下,BMW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关注即代表了成千上万宝马车主对此领域的关注与社会责任的觉醒。

2014年 宝马企业社会责任领先者

BMW作为一个来自德国的豪华汽车品牌,BMW从来不吝惜在社会公益与企业责任方面的付出。从这个品牌进入中国开始,它也一并带来了一系列独具创新精神的社会公益项目,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便是其中之一。作为体现宝马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活动,使更多的注弱势群体被关注,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及偏远地区留守儿童带去了无尽的关爱。
    在关注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同时,BMW也一直大力支持灾区及偏远地区的教育发展,并通过宝马爱心基金广泛汇集BMW爱心大家庭成员的力量,在地震灾区及偏远地区开展了教师奖助、学生资助、心灵陪伴行动等一系列“点亮希望”项目。BMW用行动实践着对中国社会的长期贡献,与中国一起实现和谐共生的永续发展。

【关于东澜誉宝】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总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有将近100个停车位,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经营宝马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M系等全系列进口及国产宝马汽车。

 东澜誉宝是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可以满足所有顾客的个性需求。客户在这里可以免费享受到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4核极速的网吧,藏书丰富的书吧、优雅私密的红酒吧、视听体验一流的影音厅、惬意舒适的按摩区、功能性突出的VIP休息区以及儿童梦幻娱乐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