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跃马迎新禧保定轩之宝BMW客户暖心招募中

跃马迎新禧保定轩之宝BMW客户暖心招募中

2014-01-18 06:0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宝马】保定轩之宝新店即将华丽现身,值此“2014春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广大BMW客户一直以来对轩之宝的支持与厚爱!保定轩之宝全体员工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感谢最忠实的客户对保定轩之宝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在这寒冷的冬季,保定轩之宝也将为BMW客户及家人送去一份贴心的暖心关怀。即日起至2014年1月20日,每日报名前五名者只要您留下您的姓名、地址、电话,均有机会尊享保定轩之宝发起的“跃马迎新禧  暖锦寄家思”邮寄活动,更有机会于1月24日将往展厅一赏新店开业全系车型品鉴会。(暖心热线:0312-3325555)

回首2013年是保定轩之宝面临考验的一年,旧店改造、店庆五周年无不在考验品牌的服务水平,保定轩之宝最尊敬的客户,给予了我们无比的力量与信心,在大家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旧店改造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新春佳节之际也即将迎来新店开业。

跃马迎新禧保定轩之宝BMW客户暖心招募中

新店改造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的风格。店内空间宽敞明亮,被井然有序地划分为新车展示区、二手车接待区、BMW Lifestyle精品陈列区、高端客户休息区、影音室、阅读休息区、上网区、客户就餐区、按摩室等。在大大小小的细节改造上,保定轩之宝旨在为尊贵的BMW客户营造舒适、安全、高雅的购车及售后环境。让大家不仅可以享受到宝马品牌全球统一的高品质服务,更可以获得无与伦比的尊享体验。

无论在硬件设施还是在软件方面,保定轩之宝新店改造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硬件服务中心采用全套BMW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遵循BMW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软件方面,相应岗位员工通过了钣金技工认证、喷漆技工认证、底盘转动服务技师、综合技术导入、销售顾问认证、服务顾问认证等BMW专业认证,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具备一流的服务水准。

关于保定轩之宝

保定轩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在保定地区特许经销商。我公司提供全系列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BMW品牌全球统一品质的专业服务。保定轩之宝店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高开区朝阳北大街1255号(电谷大厦对面)交通便利,占地6500平方米。我店集销售、售后、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拥有BMW品牌经销店一流的硬件及服务设施,向保定以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BMW品牌全球统一品质的全系列高档轿车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下设销售、市场、服务、配件等部门,同时还为广大客户提供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拓展及尊选二手车、二手车置换等一系列相关业务,极大地满足了客户多元化需求。

分享到:

更多» 宝马1系M图片

  • 宝马1系M

    宝马1系M

  • 宝马1系M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