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泰州斯柯达昕锐最高优惠0.36万元 现车销售

泰州斯柯达昕锐最高优惠0.36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16 15:1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泰州斯柯达昕锐最高优惠0.36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编辑从斯柯达泰州众达4S店获悉,1.16- 1.31,2013款昕锐1.6手动乐选版最高优惠3600元现金,赠送防爆膜、脚垫等礼包,欢迎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购车

车型(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乐选型2013款 8.49 8.13 0.36 赠送防爆膜、脚垫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柯达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斯柯达Rapid昕锐是基于2011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所发布的MissonL概念车而打造。Rapid整车设计风格硬朗,新式立式条幅进气格栅配合平直的头灯以及简单的前保险杠让车头显得大气而稳重。同时,带有隆起和折线设计构成的引擎盖设计,也是斯柯达全新一代家族设计元素的重要标识。另外,为了呼应这些硬朗的元素,Rapid的头灯、尾灯以及雾灯的设计也采用了规则的方形设计,这些设计元素组合起来就造就了Rapid动感、时尚的造型。

斯柯达昕锐 南京全系优惠2千送3千装潢

内饰方面:Rapid昕锐采用左右对称的T字形中控台,基本上沿用了晶锐的设计。中控台多用旋钮,横条样式的出风口令内饰看起来显得十分规整。新车采用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在座椅材质上,低配车型配备的是织物座椅,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真皮座椅并带有座椅加热功能。

斯柯达昕锐 南京全系优惠2千送3千装潢

动力方面:斯柯达昕锐搭载大众旗下代号为EA2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5N·m,并与之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使其最高时速185km/h,百公里油耗仅为6.6L。此外,还有一款排量为1.4L的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斯柯达泰州众达4S店即日起,2013款昕锐1.6手动乐选版最高优惠3600元现金,赠送防爆膜、脚垫等礼包,欢迎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购车。

泰州斯柯达昕锐最高优惠0.36万元 现车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