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华菱丰金融豪礼即日来袭 超低利息 随你所需

内蒙华菱丰金融豪礼即日来袭 超低利息 随你所需

2014-01-16 15:0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这个新春,内蒙华菱丰送您一个除“息”。即日起至除夕当天购大众进口汽车指定车型甲壳虫尚酷夏朗Tiguan途锐迈腾旅行轿车及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三大利息礼遇任选其一!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春三大除“息”礼遇,新车入手,惊喜入心!
     详情垂询:0471-3606333(购车优惠)    0471-3606363(金融贷款政策)
     更多款车型优惠,尽在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欢迎到店咨询!

内蒙华菱丰金融豪礼即日来袭 超低利息 随你所需

春节将至,为了使消费者能够提前享受到大众进口汽车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特推出针对甲壳虫、尚酷、途锐、夏朗、Tiguan、迈腾旅行轿车等多款热销车型的“除息”金融购车方案,以贷款购车免息或低息的方式满足消费者春节期间购车的喜悦“新”愿。

消费者到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店购车,可享受包括低首付、0利率、0月供、等多种金融购车方案,轻松实现购车梦想,提前把爱车开回家。“除息”金融购车方案更加灵活便捷,并有3种贷款方式供选择。标准信贷首付低至40%,将新年好彩头及时回馈给广大消费者,为消费者节省更多购车成本。

多种金融优惠方案,助力消费者提前实现坐拥大众进口汽车的愿望。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大众进口汽车以更灵活丰富的金融优惠方案,助您“马”上“新”愿达成,与家人共享新春喜乐!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进口大众汽车集团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唯一授权经销商,它以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部件供应及信息管理为一体,向内蒙古地区客户提供近乎德国原版的服务。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本着秉承大众汽车的优秀品质把大众的各款豪华车型准确的定位于内蒙古市场,服务于内蒙古地区。诚信第一、服务第一、我公司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