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泰诺雷诺转轮盘赢年礼 邀您周末特卖惠

泰诺雷诺转轮盘赢年礼 邀您周末特卖惠

2014-01-16 14:55: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新年之际,重庆泰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祝您在新的一年里,骏马加鞭奔坦途!为感谢广大朋友对雷诺汽车长期以来的支持,重庆雷诺汽车南坪泰诺4S店特推出周末特卖活动:即日起至2014年1月26日,凡此期间订车并在本月内完成交车的客户均可参加转轮盘活动,100%中奖!拉杆箱、天丝被、床上用品四件套等豪华大奖等你拿!

PS:凡雷诺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买成功的还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维修保养券!惊喜千万别错过!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月26日

抽奖时间:2014年1月18日-19日;1月25日-26日

抽奖须知:1,在活动期间订车并实现交车的客户均可参加转轮盘活动;

2,轮盘须转动一圈以上所获奖品才有效

泰诺雷诺转轮盘赢年礼 邀您周末特卖惠

参与活动车型为泰诺雷诺4S店内在售全部车系:SUV科雷傲、轿车风朗、轿车纬度、轿车塔里斯曼、轿跑拉古那古贝等。

以上在售车系均有额外现金优惠以及新春促销政策,优惠详情请见“优惠促销”一栏或详询023-86300888。

商家名称:重庆泰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3-86300888

店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回龙湾康恒路19号(万友七季城加气站旁)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