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庆车市 »  安庆 新桑塔纳“至真观察团”荣耀开启

安庆 新桑塔纳“至真观察团”荣耀开启

2014-01-16 14:4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夏雨   编辑:杨孝军   

【网上车市 安庆站讯】全新桑塔纳上市一年以来,以傲视同侪的至真品质,赢得了市场和业界的双重肯定,上市仅一年累计销量就已超15万辆, 9月以来单月销量更是连续突破2万辆,再次引领着中级车市场的走势。1月20日,全新桑塔纳“至真观察团”荣耀开启,上海大众汽车诚邀“较真”车友来到上海大众汽车仪征工厂——德国大众全球第二家、中国首家标准化工厂,一起探秘全新桑塔纳“品质唯真”背后的真挚践行,共同见证上海大众汽车卓越科技的非凡魅力。

安庆 新桑塔纳“至真观察团”荣耀开启

上海大众仪征工厂,作为德国大众在中国的标杆工厂,在其整个生产过程中,一体成型冲压工艺、85%的自动化生产率、激光焊接高刚性车身、空腔注蜡防腐工艺、螺栓自动拧紧工艺和拧紧数据上网及全放位的下线检测测试,汇聚成全新桑塔纳至真品质的生命之泉。上海大众仪征工厂以精益文化为指引,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制造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拥有强大的“垂直整合”供应链,与经过优化、各零部件传送到总装车间的“准时交付”物流,造就了仪征工厂每分钟下线1辆新车和全球第一高订单忠诚度的效率传奇。上海大众仪征工厂最吸引车友的便是车间拥有388台机器人,高效运用于点焊、激光焊、单面焊、螺柱焊、涂胶、折边等加工工艺,自动化程度高达47%,油漆车间采用了无中涂水性漆涂装工艺和电泳第四代RoDip技术,配有123台机器人,大幅降低了设备投入、劳动强度,并成为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标准化工厂。这些高新科技必将会给车友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深刻感受全新桑塔纳的至真魅力!

安庆 新桑塔纳“至真观察团”荣耀开启

     在2013年,全新桑塔纳斩获了包括“中国金方向盘大奖”、“2013年度最受欢迎车型”、“年度人气车型”等众多媒体实力奖项,为“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品牌信念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相信在2014年,全新桑塔纳将会赢得更加出色的市场表现,进一步领导和巩固德系乘用车在国内车市的王者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