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长晟别克感恩回馈月 抢车抢钱抢年货

长晟别克感恩回馈月 抢车抢钱抢年货

2014-01-16 14:4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长晟别克感恩回馈月 抢车抢钱抢年货

【网上车市唐山讯】1月18日-19日,开平长晟别克,年底清库特惠专场,倒计时年底冲量大清库,凯越英朗、全新君越等各车型一降到底。限时优惠、万元豪礼、现场抽奖等在此恭候您的光临。

唐山别克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内容
全系车型 最高现金优惠达7万元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3.0L SIDI 自动询价

促销政策:全系车型最高现金优惠达7万元,新凯越综合直降2万元,8.19万元起;英朗全系综合直降2.2万元,11.29万元起;全新君威最高综合钜惠2万元;全新君越最高综合钜惠3万元;昂科拉全系综合直降1.5万元,13.99万元起。

别克  3.0L SIDI 自动询价

活动现场订车即享三重礼: 签到礼:精美签到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订车礼:提车送年货(西王玉米胚芽油、精美电水壶)。礼上礼:价值万元新春大礼包。

别克  3.0L SIDI 自动询价

编辑总结:盼望着,盼望着,别克来了,春节的气氛更浓了!购辆新车过大年,欢欢喜喜庆团圆。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大家还在为火车票一票难求而烦恼吗?快来开平长晟别克选购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回家过年吧!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