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荣川年终聚会 十万好礼 尽在1月19日

唐山荣川年终聚会 十万好礼 尽在1月19日

2014-01-16 14:0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邢久利   

唐山荣川年终聚会 十万好礼 尽在1月19日

 【网上车市唐山讯】元旦过了,不冲销量买车贵?年底买车人多经销商不放价?想年前买车又怕买完年后就降价?现在一切将不是问题!一切尽在1月19日唐山荣川东本年终聚会,最后一次大型促销,全系车型打破华北最低价,找寻专属于您的私人定制!

唐山东风本田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内容
全系车 十万惊喜豪礼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全天放送最理想的岁末促销价格,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CRV,思域思铂睿部分现车销售,思铭艾力绅杰德现车充足,绝对的低价,绝对的不后悔!购艾力绅更有十万惊喜豪礼等你拿!任意车型置换东风本田车辆均有油卡赠送!贷款全系车型可享0利息0手续费政策(企事业单位、普通单位、个体老板均可享受此双免政策)

东风本田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询价

 2013款思铂睿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突出了锋锐界面、动感流线与现代空气动力学的完美融合。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的楔形车身展现出稳健而恢宏的气势,张力十足的腰线将速度感表露无遗。 

唐山荣川年终聚会 十万好礼 尽在1月19日

 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思铂睿在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刻意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而是采用了注重科技感和运动感的内饰。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中控台层次考究,布局合理。

唐山荣川年终聚会 十万好礼 尽在1月19日

 两款发动机都具有本田独家的i-VTEC技术。i-VTEC是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系统的英文缩写,i-VTEC系统可连续调节发动机的气门正时和气门升程,让发动机在低转速和高转速时实现更好的充气效率。提高发动机的高转速响应,既兼顾了起步时的平稳舒适,更保证了持续而强劲的加速感。

编辑点评:本田思铂睿良好的操控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得到了很多车主的认可,尤其是十喇叭5.1声道先锋音响效果得到了大多数车主的认同;除此之外,车主表示思铂睿的座椅乘坐舒适度较高,方向盘的手感好而且车门厚重。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