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起亚顺意通马上有年货 湖北迎春团购会

起亚顺意通马上有年货 湖北迎春团购会

2014-01-16 13:58: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 武汉商家新闻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1月19日

活动地点:白沙洲大道7号华中汽车产业园湖北顺意通进口起亚旗舰

春节即将临近,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也将在春节前做最后一搏,希望春节开新车回家过年。湖北顺意通在年末展开最后一次巨幅力度,积极营造年前抢购新车享受喜悦的氛围,为2014年进口起亚车主开个好兆头。特此在本周末,举办《进口起亚马上有年货 迎春主题团购会》。感兴趣的亲们可以来电咨询:027-82779888!

起亚顺意通马上有年货 湖北迎春团购会

四重豪礼 您来全部打包回家:

一、以心迎新购车“惠” 马上有礼!

湖北顺意通诚诚意意让您马年开门红,以心迎新购车“惠”特价车型。进口起亚特供车型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另有进口起亚热销车型索兰托贺岁版等着您,各种精品豪礼乐享不停!

二、以心迎新试乘试驾 马上有礼!

为了让各位喜欢进口起亚车型的亲们有更多机会感受进口起亚车型试乘试驾后,带来的操控魅力。只要您到店并试驾准客户即可领取马上有“礼” ,韩国进口秘制精品糕点一盒。注:试乘试驾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驾照。

起亚顺意通马上有年货 湖北迎春团购会

三、以心迎新订车 马上有礼!

当日订车的亲们有福啦!订车客户也参与现场转盘大抽奖!赢取免费常规保养!并且还送您年或大礼包,米、油、水果+进口秘制精品糕点。湖北顺意通为您准备齐全了!

四、以心迎新现定提车 马上有礼!

您不仅可以参与转盘大抽奖,还会送您百元年货,更会赠送您价值1000元的售后维修金。用车一路无忧!

以心迎新购车“惠”!以心迎新“心”服务!以心迎新 新年礼!湖北顺意通新年新气象,诚心给予您至心服务!此次主题团购会将是马年首次湖北最大规模进口起亚团购活动了,小伙们了,准备好了吗?

起亚顺意通马上有年货 湖北迎春团购会

—— 进口品质 关爱到家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湖北顺意通店所有

湖北顺意通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武汉白沙洲大道华中汽车生态产业园(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斜对面)

竹叶山展厅地址:武汉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7-05-06号

公司网址:http://www.hbsyt.cn/

销售热线:027-82779888    13871186950

售后热线:027-88113068

24小时救援专线:13871186960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