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波士信达smart贺岁钜惠 全城争享

波士信达smart贺岁钜惠 全城争享

2014-01-16 13:49: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天津波士信达奔驰之家2014马年贺岁购车开门红! smart贺岁钜惠,让您马上就有车,马上就有smart!即日起至2月7日,购买smart任意车型赠送新春七重礼,享受0利率,0月供金融方案,最高可减100%购置税!礼遇人人享,何必再争抢! 来波士信达奔驰之家,惊喜等着您!

波士信达smart贺岁钜惠 全城争享

 年关将至,辛苦了一年,早惦记着年终奖的事了吧?七重诱惑smart专属金融方案供亲选择:

第一重礼:订购敞篷版或博速版smart车型赠送一年商业险!

第二重礼:订车赠送smart部分车型全额购置税!

第三重礼:波士信达smart之家推出新年购车礼包,订车即可将丰厚新年礼包带回家,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第四重礼:购车可享超低首付!利率月供统统归0!

第五重礼:购车即可获赠两万公里保养,让您养车无忧!

第六重礼:星睿二手车置换一站式服务为您破解限号疑难,让您马上有smart!

第七重礼:购smart额外还可享30%的上牌费用支持,来波士信达让您马上拥有天津牌照!

波士信达smart贺岁钜惠 全城争享

 更多惊喜等着您,来波士信达让您轻松拥有smart, 年终奖就犒劳自己奔驰smart吧!

车市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