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

2014-01-16 13:52:00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中升雷克萨斯4S店获悉,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全面接受预订,新款雷克萨斯CT增加了双色版,舒适版增加了导航还有G-BOOK功能,预定即享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具体优惠详询4008-112233转9451  ,想获得更多雷克萨斯CT优惠的网友也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

雷克萨斯旗下新款CT200h、CT200h F SPORT即日起正式在华上市,新车共有8款进行选择,售价区间为26.9-34.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报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精英版(单色) 26.9
精英版(双色) 27.1
舒适版(单色) 29.5
舒适版(双色) 29.7
F SPORT版(单色) 33.9
F SPORT版(双色) 34.1
领先版(单色) 34.6
领先版(双色) 34.8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新车亮点:高效率的混动系统带来出色的节油表现;新车外观更为动感;安全配置升级。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CT200h通过更加精致的设计和更为人性化的配置,营造出兼具质感与前卫的驾驶感受。它首次在全球采用竹炭树脂扬声器技术,应用注塑成型工艺,将竹纤维、植物岩和木炭糅合在一起,创造出业界最纤薄的扬声器,同时突破性地提升了音质。

相对于雷克萨斯CT200h其他版本,新款CT200h F SPORT展现出了更为激情的运动特征。在内饰方面,F SPORT版本座椅材质采用NuLuxe环保仿真皮革与织物的搭配。F SPORT版还采用了运动调校悬架和运动阻尼减振器,进一步强化其运动性能。配置方面,新款CT200h还搭载全新一代多媒体系统,配备7寸LED背光屏幕,此外新款CT200h还全系新增TPMS胎压警示系统。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CT200h没有变化,依旧搭载的是直列四缸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配合电动马达可输出的动力,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100kW(136马力),最大扭矩输出提升至207N·m。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买。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4008-112233转9451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和地路21号(汽车大市场格林富鸿酒店旁)   
优惠促销雷克萨斯CT最高优惠5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