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13款奥迪Q5 40豪华型优惠1.7万 少量现车

13款奥迪Q5 40豪华型优惠1.7万 少量现车

2014-01-16 13:32: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珊珊   

13款奥迪Q5 40豪华型优惠1.7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青岛讯】  近日,编辑从青岛奥迪汽车经销商获悉,2013款奥迪Q5部分车型优惠1.7万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奥迪Q5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 TFSI quattro豪华型 5座2013款 56.77 55.07 1.70 少量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3款奥迪Q5部分车型优惠1.5万 有现车

外观方面:奥迪Q5长4.63米,宽1.88米,而高度只有1.65米,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这些都使奥迪Q5比其他任何同级车都更具运动设计特征。奥迪Q5有三种不同的外部设计:黑色(标准)、对比漆、同色车身漆。

2013款奥迪Q5部分车型优惠1.5万 有现车

内饰方面:国产Q5的内饰布局合理简洁,配置丰富实用,科技感较强;车厢做工细腻、用料较好。在内部空间上,奥迪Q5比起奥迪Q7略显单薄,只能容纳5个人。

2013款奥迪Q5部分车型优惠1.5万 有现车

动力方面:奥迪Q5配备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一款TFSI汽油发动机和两款TDI柴油发动机。三款发动机都采用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澎湃、牵引力强劲且运行宁静,并在节能方面有卓越表现。

奥迪Q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总评: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