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起亚压岁红包派送 【马上有车】

起亚压岁红包派送 【马上有车】

2014-01-16 13:2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起亚压岁红包派送 【马上有车】点“赞”免费送“礼”】新年到,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起亚压岁红包派送 【马上有车】

马上有什么呢?

东风悦达起亚临安金锋店开展【马上有车】点“赞”免费送“礼”!

起亚压岁红包派送 【马上有车】

*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临安金锋店微信平台,转发活动内容的,朋友圈点不同数量的赞即可获得不同礼遇。

起亚压岁红包派送 【马上有车】

(1)积满好友18个点“赞”即可获得临时停靠牌一个

(2)积满好友28个点“赞”即可获得精美手工香皂礼盒一份

(3)积满好友38个点“赞”即可获得竹炭包一个

(4)积满好友48个点“赞”即可获得高档车用香水一瓶

(5)积满好友68个点“赞”即可获得高档起亚钥匙扣一个

(6)积满好友88个点“赞”即可获得车载MP3一个

(7)积满好友100个点“赞”即可领取公仔马年吉祥物一只。

起亚压岁红包派送 【马上有车】

只要您参与都可凭微信转发到起亚临安金锋店领取14年日历一本。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14日-2014年1月17日

活动礼品领取时间:1月19日当天8:00-17:00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参与方式:

积赞活动进行同时本周末(1月18日-19日)东风悦达起亚临安金锋店 “购车红包大派发 双免新车开回家”店头活动盛大开启,“马年双跑特惠限量版”车型全新登场,畅享“双免”礼遇,免购置税、免常规五险。现场购车客户将有压岁红包派送,最高价值500元RMB!更多精彩活动内容,现场呈现!

2014,让你马上有钱、马上有车、马上有实惠。

起亚压岁红包派送 【马上有车】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礼品数量有限,每个客户每个微信号只有一次参与机会,本活动只限临安地区客户参与,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于临安市金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999 
关注网上车市鞍山分站微博: http://e.weibo.com/hld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