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标致4008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标致4008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16 13:48:4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银川标致4008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编辑近日从标致中国授权宁夏仁和致利4S旗舰店获悉:标致4008(进口)春节前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颜色可选,部分现车。喜欢的网友请致电4S店详询预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 CVT两驱进取型5座2013款 19.98 18.98 1.00
2.0L CVT两驱时尚型5座2013款 21.98 20.98 1.00
2.0L CVT四驱时尚型5座2013款 23.98 22.98 1.00
2.0L CVT两驱豪华型5座2013款 25.98 24.98 1.00
2.0L CVT四驱豪华型5座2013款 27.98 26.98 1.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标致4008询价

4008借鉴了2010年在巴黎车展发布的HR1 Concept概念车的造型,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得以继承。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倒梯形状的进气格栅用镀铬装饰,镀铬条四周有间隙,这种悬浮式的设计很具个性。狮眼大灯棱角利落、炯炯有神,在低配车型中使用的是卤素大灯,高配车型使用了氙气大灯和透镜。

银川标致4008询价

当打开标致4008的车门,纯黑的内饰迎面而来,视觉冲击力是有了,还带着一些熟悉的感觉。没错,外观很有风格,内饰则沿用了劲炫的设计。尽管如此,标致还是在用料上下足了功夫,进口毕竟是进口,例如钢琴烤漆的运用让车内丝毫不见塑料感,一下子高档了,软性材料的运用也更显豪华。

银川标致4008询价

标致4008搭载了一台2.0L的16气门直列四缸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8N•m,比劲炫要大1N•m,这个数值也是2.0L城市SUV的主流了,并不适合高强度的越野,偶尔在郊区跑跑一些路况不太好的道路还是可以的。配备了一款可模拟6个前进挡的CVT无级变速器,众所周知,无级变速器的有点在于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其7.34L/100km(两驱)和8.4L/100km(四驱)的油耗足够出色。

进口标致4008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标致引进中国的第一款真正的SUV车型,4008可谓是一道精致的法式料理。出身在浪漫国度,法系车在设计上的造诣往往让人叹为观止,标致4008在外观上的设计就是很好的例证。目前购车即可享受一万元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还犹豫什么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