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斯巴鲁力狮苏州优惠20000元 有部分现车

斯巴鲁力狮苏州优惠20000元 有部分现车

2014-01-16 13:18: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华锋   

斯巴鲁力狮苏州优惠20000元 有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斯巴鲁汽车苏州明安4S店获悉,斯巴鲁力狮2.5L豪华版目前优惠20000元左右。据销售人员介绍,斯巴鲁力狮店内部分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斯巴鲁力狮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 CVT豪华版2013款 27.98 25.98 2.00 少量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 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2。

斯巴鲁力狮苏州优惠20000元 有部分现车

外观方面,新款力狮整车造型表现得更加运动,前进气格栅改为六边形样式,此外前后保险杠、前后翼子板造型也进行了修改。

斯巴鲁力狮苏州优惠20000元 有部分现车

内饰方面,新款力狮的整体布局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是方向盘左右两侧采用了类似镀铬材质加以点缀,中控台位置也大量采用银色材质装饰。

斯巴鲁力狮苏州优惠20000元 有部分现车

动力方面,新款力狮采用了新的2.5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水平对置发动机,能够产出173马力的最大马力和236牛米的最大扭矩,较老款的2.5升SOHC单顶置水平对置发动机的170马力和230牛米略有提升。变速箱则搭载了模拟6变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搭载2.5升发动机的力狮在油耗上也现款的每百公里9升提升至到8.7升。

斯巴鲁力狮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力狮一款兼顾日常行驶性能和舒适性的车型,吸收了斯巴鲁运动化精髓,比较适合于多年龄段的消费者。目前,斯巴鲁力狮在苏州地区优惠20000元左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