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东成日产新轩逸优惠3000元 有现车

绍兴东成日产新轩逸优惠3000元 有现车

2014-01-17 08:1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绍兴汽车网 东成日产新轩逸外形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新一代轩逸在继承老款轩逸优势的基础上,对设计、质量、空间及性能均进行了升级。新一代轩逸目标人群是精英中产阶层,这个群体希望为全家带来超越期待的高品质生活,并享受由此带来的优越感。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东成日产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新轩逸,可享受现金优惠3000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东成东风日产4S店咨询购买。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轩逸 0.30 现车充足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外观方面,全新轩逸的车身尺寸为4610mm*1760mm*1495mm,轴距为2700mm。在外观上,全新轩逸与老款轩逸差异很大,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风格的进气格栅设计,犀利X型前脸造型,搭配颇具棱角的前大灯很时尚。在车尾方面,全新轩逸采用了双色尾灯配色,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全新轩逸更加年轻动感。

绍兴东成日产新轩逸 内饰

绍兴汽车网 新轩逸方向盘  绍兴东成日产新轩逸 变速器

内饰方面,全新轩逸延续了老款轩逸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突出温馨感。新轩逸采用了分层设计的中控面板,功能区布局更加清晰直观,上半部分的中控台很有立体感。仪表盘取消了老款的立体式三环形,采用更有科技感的圆盘式。全新轩逸继续采用老款舒适的座椅,加上宽大的后排空间,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丝毫没有打折。

绍兴汽车网 新轩逸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轩逸采用日产全新一代1.8L排量的MRA8DE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02kW/6000rpm,最大扭矩174Nm/3600rpm。相比旧款2.0L发动机参数差距并不大,但是燃油经济性却进一步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也是以节能著称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轩逸外观大气、俊朗,2700mm的轴距和680mm的后排膝部空间打造出更舒适的驾乘空间,而CVT变速器和MR20DE引擎的黄金组合,在带来顺畅驾驶感受的同时兼具极佳的燃油经济型。宽敞的空间,出色的油耗水平,以及家居风格的内饰,使得轩逸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现在到绍兴广成东成日产4S店购买新轩逸,可享受现金优惠3000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东成东风日产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东成日产购新轩逸 享现金优惠3000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