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首座大型停车楼将在上半年建成

杭州首座大型停车楼将在上半年建成

2014-01-16 12:52:56 来源:杭州网   转载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首座大型停车楼和平广场将在上半年建成】 杭州网讯 近年来,杭州正在想尽各种招数缓解停车难,建停车楼就是一个新概念。记者从下城区建设局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作为杭州首座政府投资的大型停车楼,和平广场公共停车楼将在今年的四五月份建成。 

杭州首座大型停车楼将在上半年建成

                             停车楼外部洋气十足

杭州首座大型停车楼将在上半年建成

                    停车楼呈圆三角造型,有6层共450个停车位

停车楼共有6层共450个泊位

和平广场公共停车楼位于下城区绍兴路与东新路交叉口的北侧,旁边就是和平会展中心、杭州市人才市场和世纪联华和平购物城。

这个位置特别具有代表性,一遇到开展会和各类活动的时候,车满为患不必说,甚至在绍兴路、东新路的路面上看到排上好几百米的长队。外加上周边的新小区停车配套不足,停车矛盾尤为集中。

为了缓解这一带的停车难,在2012年,和平广场公共停车楼正式开工建设,停车楼总建筑面积21832平方米,设停车泊位450个。

停车楼共有6层,在设计上就特别得人性化。在地面一楼就设有8个无障碍停车位;二层到六层配备了卫生间,而在屋顶层也布置了停车位。

外部造型很洋气 内部采用人性化的剪刀式布局

从外部来看,停车楼呈圆三角造型,外墙是镂空的,天花板也将被涂成白色。为了保证司机行车安全,玻璃幕墙后部将设置霓虹灯,室内的照明也采用顶部垂吊,司机们不会感到刺眼。

这么高的停车楼,会不会把司机们给绕晕了?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这座停车楼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利用剪刀式布局。这种布局最大的好处就在于车子可以很顺畅地从一层开到顶层,显著地节约了从一层到顶层的开车时间

下城区建设局说,目前停车楼主体已经建成,并完成了外部装修,现在正进行内部装修阶段,预计到今年的四五月份将完工。

到时候,停车楼的出入口共有两个,其中绍兴路出入口是主出入口,为全方位通行,东新路出入口为次出入口,只出不进的单行通道。停车楼还与世纪联华和平购物城设置了连廊,也就是说停车完成后,可以通过连廊直接到购物城进行购物。

今年新增5万个停车泊位

根据计划,今年将新增5万个停车泊位。记者从杭州市停车办了解到,今年哪些地方要开建,目前还没有最后敲定,不过也有不少项目是往年的续建。

比如杭海路南侧停车楼,214个停车泊位,今年竣工投入使用。万安桥东侧停车库,停车泊位126个,今年竣工投入使用。艮山中学操场地下停车库,164个停车泊位,目前开展施工进程前准备,即将开建。开元中学地下停车库,200个停车泊位,进入装修阶段,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