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凯迪拉克CTS Coupe优惠13万 苏州有现车

凯迪拉克CTS Coupe优惠13万 苏州有现车

2014-01-16 12:0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华锋   

凯迪拉克CTS Coupe优惠13万 苏州有现车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凯迪拉克苏州4S店获悉,凯迪拉克CTS Coupe目前有少量现车在售,现在购车可享13万元现金优惠。销售人员表示,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凯迪拉克CTS Coupe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COUPE2012款 64.8 51.80 13.00 少量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 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2。

凯迪拉克CTS Coupe优惠13万 苏州有现车

外观方面,CTS Coupe强化了凯迪拉克家族独特的钻石切割造型,并把这种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激进的前格栅和钻石切割的前大灯霸气十足;无框车门为侧身带来更完整流畅线条;与C柱相错的刀锋式腰线完美的展现了Coupe轿跑车应有的侧面线条——它让CTS Coupe看上去放佛随时都会冲出你的视野。

凯迪拉克CTS Coupe优惠13万 苏州有现车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CTS Coupe的内饰很大气,在细节处也能看出美式的粗犷、大气。全黑真皮内饰搭配银色面板,在体现豪华感的同时也兼顾了运动与时尚,三炮筒式的仪表盘也是运动风格。

凯迪拉克CTS Coupe优惠13万 苏州有现车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S Coupe搭载连续两年获得Ward’s“年度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2012款凯迪拉克CTS Coupe相较老款车型,其3.6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了8kw、最大马力提升了11ps,达到237kw、322ps,最大扭矩为373Nm。与之匹配的是全电子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CTS Coupe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1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CTS Coupe被称为“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目前,在苏州地区优惠可达13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