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赶在过年前 把幸福家轿和悦A30开回家

赶在过年前 把幸福家轿和悦A30开回家

2014-01-16 11:59: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临近年关,大家的购物计划特别多,除了买房换房,很多人还想圆一个有车梦。在年末购车潮中,紧凑型家庭用车依然走俏,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在质量和配置上的不断革新也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刮目相看。特别是江淮乘用车在下半年推出的全新紧凑级家轿——和悦A30,拥有时尚精致的造型、宽敞空间、低油耗以及五星主被动智能安全,在同价位的车型中表现突出,着实让待购车主们坐不住了。

赶在过年前 把幸福家轿和悦A30开回家

价值之选,买得起养得起

和悦A30诞生于江淮二代乘用车平台,是一款定位于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的紧凑型家庭用车。年轻家庭选车必定要求造型时尚,而事业正在起步阶段价格也要触手可及。和悦A30的售价区间为6.28万-8.28万,购车享3000元惠民补贴,再加上3年/10万公里超长包修、5年/20万公里车身质保服务,大大减轻车主的用车和养车负担。面对“高油价”,不少家庭买车前最大的担忧是“买得起、养不起”,燃油经济性成为关键。和悦A30拥有0.3超低风阻系数、轻量化车身设计,配合高效燃烧的1.5L全铝VVT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5L,让车主轻松享受无负担的驾乘生活。

赶在过年前 把幸福家轿和悦A30开回家

家有儿女,安全至关要紧

家庭买车,除了上下班出行之外,更多的是希望增添家庭生活乐趣,其中的重要功能就是接送孩子上学、外出游玩等。江淮也清晰地洞察到新生代家庭对家人的爱护和重视这一心理,安全性恰恰是和悦A30的一大优势。和悦A30大面积地采用了高强度车身材料,提高整车强度及安全性,车体铰接点高强度板应用比例超过46%,达到欧洲五星标准的高刚性车身结构。整车配备六气囊、气帘以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带儿童座椅接口;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保障行车安全;采用博世全球领先的9.0版本ABS 系统有效缩短刹车距离;符合欧洲第二阶段行人保护法规的设计,大大减轻事故对他人的伤害。全系标配发动机防盗系统,保障车辆财产安全,让新生代家庭出行更安心,能更专注于享受生活中的美景。

赶在过年前 把幸福家轿和悦A30开回家

福家轿,动力空间兼备

和悦A30作为江淮精心研发和制造的一款家用轿车,充分体现出江淮底盘研发的传统优势,通过中外专家的实车调校,整车操纵随心所欲。车辆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整车转向更加轻松自如,同时采用1.5VVT“十佳中国心”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高效率轻量紧凑型缸盖、电子节气门、塑料进气歧管、铱金火花塞、正时链驱动等16项先进技术,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

对于喜好自驾游的新生代家庭来说,座驾的载人载物空间是非常重要的指标。和悦A30强大的“包容力”能够容纳更多的生活乐趣。车身尺寸为4435*1725*1505mm,配合2560mm的轴距,车内有效空间全面优于同级车,让驾乘更加“随心所欲”。容积达到550L的超大行李箱更将其“包容力”发挥到极致,加上车内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无论是自驾游还是日常代步,都能完美满足需求。

每年年末的车市都会迎来一个小高潮,对于新生代的消费群体来说,辛苦工作之余更要享受生活,年末正是买一辆车犒劳自己、方便家人的大好时机。和悦A30在造型设计、空间承载能力、安全、动力性能以及性价比等方面具有全新的价值优势,对于希望购买一款能兼顾家庭和代步的中型车消费者,和悦A30绝对是一款值得入手的精致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