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2013年全球交付2121辆 兰博基尼销量曝光

2013年全球交付2121辆 兰博基尼销量曝光

2014-01-16 12:17: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回顾意义非凡的2013年,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紧握契机,品牌层面卓有建树,产品服务全面升级,销量不断攀升,实现了连续三年的强劲增长。

2013年全球交付2121辆 兰博基尼销量曝光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

“兰博基尼值此品牌诞生50周年之际,取得了令人相当满意的成绩,这是对产品及商业战略的充分肯定”,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兰博基尼Gallardo这一引领跑车风潮长达十年的经典车型在2013年依然广受欢迎;同时,旗舰车型Aventador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创下V12车型的历史最高销售记录。美国荣列销量榜首,中国依然稳居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中东与日本展现出了强劲的市场潜力,欧洲市场也始终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

2013年全球交付2121辆 兰博基尼销量曝光

【兰博基尼旗舰车型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中国仍为兰博基尼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2013年,兰博基尼在中国超级跑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11%,稳居全球五大市场榜首。

2013年,兰博基尼遍布全球46个国家的129家授权经销商共交付2,121辆超级跑车(2012年交付2,083辆),增长率高于超级跑车市场的整体水平。

作为国际性的豪华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在三大主要区域市场的销量趋于均衡:欧洲、中东与非洲(EMEA)地区占全球销量的34%,美洲地区销量占36%,亚太地区占30%。

2013年,兰博基尼旗舰车型Aventador共交付1,001辆,同比增长9%(2012年交付922辆),在为全球销量做出突出贡献的同时刷新了V12车型的历史最高销售记录。尽管此款车型已登陆超跑市场逾两年半,Aventador LP 700-4及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的订单仍然排满了未来12个月的生产计划。

而在2013年底完美终演的Gallardo车型则以1,120辆的年销量展现了其经久不衰的永恒魅力。自问世以来,Gallardo车型共售出14,022辆,是兰博基尼历史上最成功的超级跑车。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在2013年进一步延续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圣亚加塔•波隆尼增建了全新生产线并聘请了100位具备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以满足生产与新项目拓展的需要。截止至2013年底,兰博基尼共拥有员工1,029名。

2013年初,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上市,树立了豪华超级跑车领域敞篷车型的全新标杆;2013年底,Gallardo Squadra Corse问世,以最极致的顶级车款向超跑典范Gallardo致敬,并以卓越的性能刷新了多条世界著名赛道的最快单圈速度记录。

同时,Egoista、Veneno、Veneno Roadster多款限量版车型及Gallardo、Aventador、Aventador Roadster 50周年特别版车型陆续推出,向兰博基尼创立50周年盛大献礼。
全球各地的兰博基尼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还盛邀众多客户与跑车爱好者共同参加。2013年5月,史上最大的兰博基尼跑车集会在意大利举行,全世界超过350辆超级跑车齐聚一堂,共庆品牌诞生50周年盛典,彰显了其无与伦比的传奇式影响力仍在不断延续扩张。

关于兰博基尼

成立于1963年的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的圣亚加塔•波隆尼。兰博基尼经典车型Gallardo的继任者,全新Huracán LP 610-4将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以创新科技与极致性能开启豪华超级跑车的全新纪元。

凭借顶级车款Aventador LP 700-4与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兰博基尼在V12豪华超级跑车市场树立了一座里程碑。目前,兰博基尼在全球范围内共拥有129家授权经销商;半个世纪以来,兰博基尼创造了一系列极致非凡的专属超级跑车,包括350 GT、Miura、Espada、Countach、Diablo、Murciélago;限量版车型包括Reventón、Sesto Elemento、Aventador J。2013年,Veneno、Egoista与Veneno Roadster问世,盛大献礼兰博基尼品牌创立50周年。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