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明嘉标致让红包飞 308大礼送不停

明嘉标致让红包飞 308大礼送不停

2014-01-16 11:5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东风标致 308 以其出色的月销11804台的好成绩迈进马年,为答谢广大车主的支持和厚爱,308在开年给大家带来更大实惠,2014年1月6日-2月17日,东风标致与新浪微博合作,开展“让红包飞”线上促销活动。现狮友们都已经开始抢红包了,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明嘉标致让红包飞 308大礼送不停

只要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的新浪微博公共活动页面进入东风标致品牌专场,点击“开红包”,就有机会获得大奖, 同时还可从公共主页广告位进入东风标致专区或通过官方微博直达东风标致让红包飞专区参与活动,关注话题主持人东风标致后,原创、转发、评论,或赞带#东风标致让红包飞#的微博,即可获得1次领红包机会。东风标致308钥匙链、1:18车模等你抢,更有机会获得最少价值12000元的东风标致308购车优惠礼包,确保你多年积攒的人品在这一刻爆发。

作为一款高品质风尚中级车,东风标致308向来对消费者诚意十足,让张扬个性的你不仅畅享驾乘乐趣,更让你享受超值礼遇。从活动举行到目前为止,红包在疯狂的抢领中,308购车优惠礼包也不断的送出,对于想马上购车的你来说是最好的时机,同时308出色的外观造型和精致的内饰也绝对不会叫你失望。

明嘉标致让红包飞 308大礼送不停

一气呵成的车身设计,极具雕塑感,C型LED光导带尾灯负责光影魔术,能够制造出绚丽的视觉效果,在暗夜中一览无余。不仅308外观无比惊艳,内饰则品质感无处不在,搪塑工艺、镀铬装饰件,满足视觉、触觉双重“觉醒”。一颗充满激情的内“芯”则是他们追求理想的最大动力,308搭载“E动战略”1.6L CVVT发动机,动力充沛并且环保,百公里耗油仅7L左右。对于今年春节回家的你,除夕高速不免费,东风标致308 自身的低油耗加上抢中购车优惠大礼包,就等于除夕免费开回家! 活动时间有限,抓住时机,开始狂抢吧!

扫微信,关注明嘉标致,到店就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买标致到明嘉

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区成致路3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