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别克新年首场团购盛典即将盛大开启

别克新年首场团购盛典即将盛大开启

2014-01-16 11:52:45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春节团圆,开车回家!为感谢广大客户对远通集团冠华别克旗舰店长久以来的支持,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开上新车过大年,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冠华别克隆重推出“新年首场团购盛典 抄底狂欢”主题团购活动。活动目的只有一个:让您得到真正实惠,开上放心好车,满意回家过年!

别克新年首场团购盛典即将盛大开启

2014年1月18日18:00,冠华别克为您推出多款特价车型以及多重豪华大礼,全系畅享团购组合抄底价,机不可失,欲购从速!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18:00

【特卖车型】:别克全系

【活动地点】:冠华别克展厅(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

【报名方式】: 您只需拨打报名热线7068789,即可获赠团购贵宾尊享礼遇。

面对如此多的优惠,您还在等什么?我们真诚期待您的莅临,2014年1月18日18:00,冠华别克与您,一言为定、不见不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