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科鲁兹掀背车助力“G速车世界年终总决赛”

科鲁兹掀背车助力“G速车世界年终总决赛”

2014-01-16 11:4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新年伊始,年会和奖品似乎已成为国人关注的热点。1月11日,由上海通用雪佛兰赞助支持,五星体育广播FM940主办的“新年嘉年华暨G速车世界年终总决赛”在上海浦东正大广场1楼西大厅热力上演。现场热烈的知识问答比赛及丰厚的奖品设置吸引了无数人驻足观赏。据了解,本场总决赛最终胜出的选手将获得由上海通用雪佛兰送出的科鲁兹掀背车一年的使用权。

科鲁兹掀背车助力“G速车世界年终总决赛”

下午3点,嘉年华活动准时开始,五星体育主持人刘阳为现场观众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及比赛规则,刘阳声情并茂的讲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驻足观看,尤其是介绍到最终冠军将赢得停在正大广场西大厅的科鲁兹掀背车一年使用权的时候,台下一片欢呼,纷纷为上场选手鼓励打气。而此时,停在舞台旁的科鲁兹掀背车早已吸引了众多来往人流的好奇,他们或坐进车内体验,或研究一番何为“掀背”,这其中更多的是年轻人,或者是普通的三口之家。

科鲁兹掀背车助力“G速车世界年终总决赛”

比赛现场分为“体彩斗乐会”、“G速车世界总决赛第一轮(五星PK王)”、“非常世界杯“、“G速车世界总决赛第二轮(我要站出来上半场)”、“五星体育十周年推介“和“G速车世界总决赛第二轮(我要站出来下半场)”6个环节。现场选手不分男女、职业和年龄限制,从最小的中学生到40多岁的海派“老克勒“同台献技,现场题目涉及汽车、体育及足球,难度之大让台下观众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科鲁兹掀背车助力“G速车世界年终总决赛”

冠军已经产生,大奖必须送出,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总监李昕阳先生为本次嘉年华比赛冠军选手颁发冠军奖品,李总亲自将这台科鲁兹掀背车的钥匙交到两位冠军手中,并衷心祝福他们一老一少在未来一年的用车生活中更加年轻快乐,也祝小朋友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