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老婆&幸福-掀背科鲁兹来见证

老婆&幸福-掀背科鲁兹来见证

2014-01-16 11:4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我曾一直向往自己永远年轻;

我曾一直向往有个爱情港湾;

我曾一直向往有份专属的幸福

……

然而,当神圣的这一天真的来临的时候,那种澎湃的幸福感竟让我溢于言表,我急切地想寻找一种方法能够让时间永远停留在幸福这一刻!现在我鼓起勇气,决定让我的好兄弟——科鲁兹掀背车来见证我和我老婆的那个爱情港湾,在那里也有专属于我和我老婆的幸福,也希望我和我老婆都能永远年轻!

其实,我个人觉得,找老婆就跟买车类似,除了缘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是新时代青年,跟所有年轻人一样,具有朝气和活力,我追求时尚和个性,从第一次在大街上看到科鲁兹掀背车,我就深深的被吸引,我深深的觉得这车合我眼缘,当一件你寐以求的东西终于出现在你的面前时,你最明智的决定,就是不失时机地把握住。是的,我这样做了,我毫不犹豫的定下了它。因为通过了解,科鲁兹掀背车具有我所想要的一切。

父亲希望我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踏实我的人生。我认可脚踏实地,但却不喜欢慢慢行走。我就像我的科鲁兹掀背车,外观沉稳,但却具有灵动的气质和本身的实力; 也正是我身上类似的这种灵动和实力,我老婆才在人群里看中我,并陪伴我一路走进婚姻的殿堂;

话不多少,让我的兄弟——科鲁兹掀背车晒晒我们哥三的幸福

老婆&幸福-掀背科鲁兹来见证

老婆&幸福-掀背科鲁兹来见证

老婆&幸福-掀背科鲁兹来见证

老婆&幸福-掀背科鲁兹来见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