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奇瑞油礼感恩 最高优惠1.5万

建国奇瑞油礼感恩 最高优惠1.5万

2014-01-16 11:4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建国奇瑞油礼感恩 最高优惠1.5万

在201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建国奇瑞4S店“感恩季回家礼”活动重磅开启,油礼共享新春感恩季,此次活动全系参与,最高现金优惠高达1.5万元的现金优惠。活动的主角奇瑞全新产品品质形象的“三剑客”车型更是钜惠发力。优惠再创新高,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艾瑞泽7 购车即送5000元油卡和新春大礼包

2014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奇瑞将向购买艾瑞泽7的消费者,赠送价值5000元的油卡。

全新瑞虎5购车可享2000元油卡

2014年1月31日前,订购全新瑞虎5,且因供不应求原因,在2月1日前不能完成提车的用户,将获得奇瑞提供的2000元春节期间交通补贴或等值油卡;

奇瑞E3 最低首付1.1万再享超值大礼包

作为奇瑞A0级家轿的全新品质典范,E3在12月的单月销量已经突破10000台,被称为最高性价比家轿,其市场热度可见一斑,为答谢消费者对该车的青睐,建国奇瑞4S店也将在新春到来之机,为购买E3的用户奉上一份“新春超值大礼包”。

除去上述三款车型,奇瑞全系产品都将在新春之际,以不同的形式回馈消费者的厚爱。2013年,奇瑞成功实现了又一次重大战略转型,建国奇瑞也也藉此机会推出“感恩季,回家礼”活动,对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的回馈,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欢迎致电或到店详询!

建国奇瑞4S店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