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上海大众POLO全系优惠7千 现车销售

长沙上海大众POLO全系优惠7千 现车销售

2014-01-16 11:4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长沙星沙众兴上海大众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上海大众polo全系优惠优惠7千元,喜欢上海大众polo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上海大众polo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上海大众POLO全系 8.58-15.89 8.58-15.89 优惠7千元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星沙众兴上海大众4S店

在内饰上采用了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中控台设计合理实用,比较简洁清爽。全系配备了外接音源接口、手动空调、ABS刹车防抱死系统、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玻璃防紫外线功能等,配置表现不错。

长沙星沙众兴上海大众4S店

POLO搭载的是1.4L与1.6L两个排量的EA111发动机,1.4L最大功率为63Kw(86Ps)/5000rpm,峰值扭矩132Nm /3750rpm;1.6L最大功率为77Kw(105Ps)/5250rpm,峰值扭矩为155Nm/3800rpm,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两 种变速箱可供选择。

长沙星沙众兴上海大众4S店

长沙星沙众兴上海大众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大众POLO外形时尚小巧、车身颜色丰富、配置表现不错,在各方面来说都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目前,在长沙地区大众POLO车型现车比较充足,现在购车还可享受7千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对POLO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试驾。

湖南星沙众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31-84022572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开发区大众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