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大学生?也可以!smart首付2.3万开回家

大学生?也可以!smart首付2.3万开回家

2014-01-16 11:38: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 武汉商家新闻无需银行账户流水,无需房产,无需资产证明,照样办理0利息贷款,将心爱的奔驰smart开回家。全新smart金融方案让你即刻成为校园新“帅”!不管你是校园族,还是职场新锐,皆可享受 smart 大学生信用审批绿色通道及简化的信用审批资料要求,smart “2.3”万元首付”轻松开上学,记得还有那甜蜜的“二人世界”哦!想让同学见识你的smart?行动就在现在!详细情致电:武汉星威奔驰smart 嘿!你的smart来了!--"smart新一贷"大学生贷款购车项目,逆天低月租,N多金融方案任选,校园推广现已启动。旨在为大学在校生及近期毕业生提供金融贷款/融资租赁方案,量身制定简化的信用审批资料要求,采取信用审批绿色通道:更高优先权,更短审批时间,从而使其实现拥有smart的梦想。

大学生?也可以!smart首付2.3万开回家

结束人生的一个角色,开启另一个全新的"社会人"角色,期待自己的人生展开新篇章,奔驰smart在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