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奥迪A6L优惠4.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青岛奥迪A6L优惠4.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4-01-16 13:1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珊珊   

青岛奥迪A6L优惠4.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青岛讯】  编辑近日从青岛奥迪汽车经销商获悉,奥迪A6L 2012款35 FSI CVT舒适型最高优惠4.4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青岛奥迪A6L优惠情况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35 FSI CVT舒适型 55.16 50.75 4.41 电询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营口奥迪A6L优惠4.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奥迪A6L的前脸设计传承了经典的家族特征,给人以神情严肃、充满智慧的生动形象。为了达到更高的行人保护要求,全新奥迪A6L发动机盖的高度略有提升;进化为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内的镀铬饰条呈水平排列,配合设计师巧夺天工的前车灯设计,前脸呈现出宽扁的视觉效果,动感和尊贵展露无遗。外观大气磅礴,势不可挡。

营口奥迪A6L优惠4.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奥迪A6L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内饰的用料与做工也很符合奥迪一贯的精工细作,配合优雅的中控造型使车内的豪华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此外,本次换代更加强调了科技感的体现,例如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8英寸电动升降显示屏以及新一代MMI系统均被配备在全新A6L之上,使其展现出高人一等的豪华与科技。内饰精致,选料奢华。

营口奥迪A6L优惠4.4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奥迪A6L全系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提供了2.0 TFSI、2.5 FSI、2.8 FSI以及3.0 TFSI四款全面升级的汽油发动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多样化的要求。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以及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每一台变速器都拥有一流的传动效率。非凡驾控,至尊体验。

奥迪A6L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奥迪A6L在国内的C级豪华轿车市场始终居于领先地位,这源于奥迪A6L本身的实力和不断超越进取的态度和勇气,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