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奇瑞亮相阿根廷车展 海外市场产品升级

奇瑞亮相阿根廷车展 海外市场产品升级

2014-01-17 08:25:1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当前,奇瑞汽车正逐步深化战略转型,在海外市场加速投放新产品,实现产品的升级换代。对此奇瑞国际公司南美市场负责人表示,依托“技术奇瑞”的品牌战略和实力,奇瑞将全面深化落实国际化战略部署,奇瑞公司为阿根廷市场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将进一步扩大奇瑞在阿根廷市场的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并加速属地化战略的实施。

奇瑞亮相阿根廷车展 海外市场产品升级

日前,奇瑞汽车首次亮相于第六届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车展。作为南美洲最重要的汽车展会之一,现场可谓大牌云集,囊括了众多中高端以及奢侈汽车品牌。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企业,奇瑞首次亮相布宜诺斯艾利斯车展,在近500平米的展厅全方位展示了奇瑞在阿根廷销售的全系车型,包括新风云、新瑞虎等新品,以及专为年轻人设计的QQ3、Face(A1),装配和设计都很精细的中型车Skin(A3)。奇瑞汽车阿根廷分公司总经理阿莱占德罗·尼库里尼(Alejandro Nicolini)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参展本次国际车展,为此我们特意引入了新产品,完善了产品线,我们相信,本次参展将更进一步提升奇瑞汽车在阿根廷市场的影响力。”

作为奇瑞车展的一大亮点,首次展出的新风云赢得了众人关注。新风云整体表现优良,在设计、性能与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凭借独特的外观与技术特色,新风云被当地媒体誉为“一款与众不同的紧凑型车”。1.5升16气门108马力的ACTECO发动机的配置,确保了新风云各种路况下的优越性能。另外,为充分保障行车安全,奇瑞为其配备了防撞车身、四门侧边栏、可溃缩式的转向柱、前后座高度可调式头枕、前后吸能保险杠和前双安全气囊等标准安全配置,装配了ABS+EBD刹车系统,以及通风式前盘后鼓制动器。

奇瑞亮相阿根廷车展 海外市场产品升级

参展的另一款重磅车型新瑞虎,以更加现代感的设计成为观展焦点。新瑞虎通过对车身内外部的大幅改进,极大程度地提升了行车的舒适度与安全性,并采用了四轮驱动,成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

奇瑞亮相阿根廷车展 海外市场产品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