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辞旧迎新 新奇骏领衔10大日产新车决战2014

辞旧迎新 新奇骏领衔10大日产新车决战2014

2014-01-16 21:3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年,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重中之重是全新天籁,稳住了中高端市场。天籁之后,明年以及后年将是其他车型的舞台,预计明年在国内市场将会迎来全面换代,全新奇骏领衔全新逍客,改款玛驰、改款阳光等车型,及在海外市场上日产也将会带来改款楼兰以及一款全新紧凑级车款,决战2014!

辞旧迎新 新奇骏领衔10大日产新车决战2014

辞旧迎新 新奇骏领衔10大日产新车决战2014

全面进化新一代奇骏,将在2014春节前后重磅登陆中国!全新技术:众多高科技全球领先配置,占领“技术帝王”之位;全新外观:基于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流线造型设计,动感时尚。挺进偶像派,稳坐实力派,骏迷们,亮出你们鸡冻的心情吧,TA值得!

★时尚前脸

新一代奇骏对大灯,中网,雾灯以及前包围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推倒重建后的前脸看起来简洁时尚,更偏向主流城市SUV的风格。

★轮胎

配备了规格为225/60 R18的邓禄普GRANDTREK系列轮胎,该轮台的特点是具有良好的抓地力和静音性,市场售价约为1300元/条。

★7英寸触摸显示屏

7英寸触摸显示屏装载了CARWINGS智行+系统,包含了导航、车况实时监测、遇险自动救助以及车辆入侵警报等功能。该系统此前已经配备在天籁上,相信大家不会感到陌生。

★仪表盘

仪表盘的样式发生了变化,立体感更强。在行车电脑显示屏上,驾驶员可以了解行驶里程、行驶时间、胎压及油耗等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奇骏首次配备胎压监测装这项实用的配置。

★感应式电动后备厢

感应式电动后备厢是新一代奇骏的主要配置亮点,这是RAV4本田CR-V途观均没配备的。在按下后备厢感应开关按键后,只要有物体在尾门下方晃动,它就能自动开启。另外,可以看到它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节能驾驶模式及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等。

★全景天窗

全影天窗是新一代奇骏的配置亮点,其中它的前天窗可打开,既能彩光,也能通风;后天窗则是固定的,可仍然能带来开阔的视野。

★座椅柔软恰到好处

座椅相当宽厚,坐上去柔软恰到处处,不必怀疑它的舒适性。功能方面,它支持8向电动调节,并带有加热功能。 

★超长轴距

新奇骏将轴距加长到2706mm比现款多了76mm,这让大家对它的后排腿部空间更加期待。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一代奇骏搭载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高时速为190km/h。其中,它的最大功率比现款的2.5L车型多了2马力。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辞旧迎新 新奇骏领衔10大日产新车决战20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