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盎然绿意 悦然天地宝马责任之绿荫行动

盎然绿意 悦然天地宝马责任之绿荫行动

2014-01-16 11:28: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宝马】在中国,BMW积极响应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并全面启动了BMW 5S经销商认证体系,即在传统的4S的概念中引入“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的概念,从整个销售和服务网络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并在履行自身企业责任的同时,带动更广泛的BMW车主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支持 “5S” 这一可持续发展理念

宝马爱心基金通过发挥其平台作用,有效地凝聚和带动了整个BMW大家庭的力量,将从物质捐助到精神关爱的多方帮助源源不断地传递到广大需要的地区。今年,宝马爱心基金将在此基础上迈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着力在教育和环保领域开展一系列有的放矢的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为全体BMW爱心大家庭成员打造一个更为广阔、便捷、专业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藉此,未来将有更多的BMW车主、经销商、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在这个平台之上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和爱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温暖与欢乐。     

盎然绿意 悦然天地宝马责任之绿荫行动

 关于BMW绿荫行动

“BMW绿荫行动”是由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发起的一项旨在提高广大BMW和MINI车主绿色环保意识的大型公益活动。2010年5月,BMW作为活动发起方先期出资在长江流域的重庆市巴南区种植1200亩绿化林,并号召BMW和MINI车主积极捐赠,一同推动绿化基地的进一步扩建。在活动启动后的未来两年里,BMW将按照50%:50%的比例与宝马和MINI车主一同捐赠资金,以带动更多的BMW大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力争在3-5年内建立近万亩BMW绿化基地。

盎然绿意 悦然天地宝马责任之绿荫行动

【关于东澜誉宝】

保定东澜誉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总占地面积近10000平方米,有将近100个停车位,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经营宝马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M系等全系列进口及国产宝马汽车。

 东澜誉宝是功能性与舒适性兼具,可以满足所有顾客的个性需求。客户在这里可以免费享受到各种休闲娱乐的场所,4核极速的网吧,藏书丰富的书吧、优雅私密的红酒吧、视听体验一流的影音厅、惬意舒适的按摩区、功能性突出的VIP休息区以及儿童梦幻娱乐区。

分享到:

更多» 宝马1系M图片

  • 宝马1系M

    宝马1系M

  • 宝马1系M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