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2013款荣威W5降3万元 赠5千元礼包

成都2013款荣威W5降3万元 赠5千元礼包

2014-01-16 11:2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2013款斯柯达昕锐 最高优惠8000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荣威4S店销售人员表示:2013款荣威W5系列,目前优惠现金3万元,同时购车还赠送价值5000元礼包。店内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荣威W5 胜域版 18.78 15.78 3.00 有现车
2013款荣威W5 豪域版 22.18 19.18 3.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上汽荣威  1.8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该款车长4676mm宽1888mm高1765mm,车头线条饱满,设计风格简洁、大气。前脸设计承袭了荣威家族脸谱的整体思路,并且融入了简洁、硬朗的设计潮流,整体上扬的动感也得以保留。另外,出于对越野性能提升的考虑,这样的设计也造就了25.4°的接近角成绩。侧面线条使用较多,凹凸腰线使车身的立体感更强,整体的视觉重心得以拉伸。而且侧面的车身底部还配有银色的下护板,无论是从视觉还是使用的角度都值得肯定。采用的是以驾驶者为服务核心的不对称设计理念,线条干练大方、棱角分明、阳刚气十足。内饰配以桃木的装饰面板,并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以供选择。

上汽荣威  1.8T 自动 中控台左侧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以驾驶者为服务核心的不对称设计理念,线条干练大方、棱角分明、阳刚气十足。内饰配以桃木的装饰面板,并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以供选择。

编辑点评:

荣威W5是上汽首款SUV车型,拥有时尚动感的外形,豪华宽敞的驾乘空间,专业越野性能出色,同时搭载荣威的RMI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将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多媒体娱乐系统、行车报警系统、蓝牙免提电话系统以及GPS等信息功能整合在一起,堪称高科技性能SUV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