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穗丰新港汉兰达年度倾情巨献

穗丰新港汉兰达年度倾情巨献

2014-01-16 11:09:3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据知情者透露,广汽丰田穗丰新港店购汉兰达,现部分热销车型年度最大优惠到2万元。马年即将到来,想马上有车就赶快来店选购吧!

穗丰新港汉兰达年度倾情巨献

由汉兰达倾情赞助的年度温馨喜剧大电影《爸爸去哪儿》,这次五个可爱的宝贝们跟爸爸们又会拥有怎样的奇幻之旅呢?就让汉兰达带给您最直观的感受吧!

汉兰达一直倡导一种无界限的生活方式,“一车多用”、“宜商宜家”等特点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此次推出的汉兰达“2014款星耀版”新增高调的红色车身外观,将豪华城市SUV特立独行的风范尽情释放。汉兰达跨越平常车型定义,将高级轿车的豪华舒适性、SUV的卓越动力和MPV的阔达空间融萃一身,突破一切界限,令您自如转换于商务与休闲领域,从容尽享无界限人生。
  
  星耀版汉兰达是广汽丰田继致炫发布会后,继续塑造活力、进取品牌形象的重要一步。年轻的广汽丰田将会以耀眼的光芒,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广汽丰田2013年上半年完成全年销量的50.6%,是日系车企中销量达成率最好的企业。今年8月,广汽丰田单月销量比去年同期上升14%,完成率为114%,实现连续三个月破历史最高纪录、连续六个月超额完成销售计划。汉兰达跨越平常车型定义,将高级轿车的豪华舒适性、SUV的卓越动力和MPV的阔达空间融萃一身,突破一切界限,令您自如转换于商务与休闲领域,从容尽享无界限人生。
   
   销售热线:025-52621955
   销售地址:大明路中牌楼东16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