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斯巴鲁新款傲虎用完美为您诠释经典车型

斯巴鲁新款傲虎用完美为您诠释经典车型

2014-01-16 10:58: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斯巴鲁  2.5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据介绍,全新Outback傲虎以“全性能改款”为目标,实现了由表及里的全面进化。首先,从加长、加高的车身,到新型前格栅、大型黑色车顶行李架、新型17英寸六辐铝合金轮毂等种种出色细节,全新Outback傲虎在追求行驶性能提升的同时,实现了极具力量感的外观风格。

2013款傲虎内饰首次加入桃木装饰,外加中控台重新布局的按钮,使它整体看上去更为规整。而方向盘与挡杆样式也有明显变化。配置上,新款傲虎配备了刹车优先、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辅助装备。此外还提供新的选装包,包括前排座椅加热、后视摄像头、高级哈曼音响与彩色显示屏。

斯巴鲁  2.5L CVT

全新2013款Outback傲虎还对车身结构、悬挂系统及方向盘等进行了多处改进,并在标准配备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四轮防抱死制动、电子制动力分配技系统以及刹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2013款傲虎搭载2.5L和3.6L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FB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67马力提升到了175马力。3.6L发动机则与现款相同,最大功率260马力,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依然是CVT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通辽中冀斯巴鲁2013款傲虎火热销售,欢迎车友到店品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