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别克2013款凯越部分车型降1.9万元

成都别克2013款凯越部分车型降1.9万元

2014-01-16 10:55: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别克2013款凯越部分车型降1.9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别克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别克凯越降1.9万元,部分现车供应,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经典型2013款 9.69 7.79 1.90 有现车
1.5L 自动经典型2013款 10.19 8.29 1.90 有现车
1.5L 手动尊享型2013款 10.59 8.69 1.90 有现车
1.5L 自动尊享型2013款 11.59 9.69 1.9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AT

外观方面:全新的直瀑式格栅造型与英朗GT靠拢;前大灯内灯具刻意将远近光灯综合在一个灯框内,边条勾勒的相当明显;外后视镜由老版的方正变得圆润了许多;对比现销款,现销车型上的前保险杠与主进气口形成一个较为明显的U型槽轮廓,而在最新版本上则被抹平;同时更改的还有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设计,新版直接贯穿,形成一个一体式造型;另外低配版车型将没有雾灯,而高配车型依然搭载。尾灯之前采用的全LED化刹车灯被普通的卤素灯泡所取代,看来此次改版的目的还是为了有效的降低成本。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MT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全新凯越还引入了领先同级的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Continental最先进的便携式车载通讯技术,结合国内驾驶者使用习惯开发,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声控拨打电话、语音路线导航、便利信息查询等功能,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和双眼,保障行车安全之余,更展现人性化魅力和个性化特色。而全系车型标配的高保真音响系统与支持MP3播放器、U盘的USB插口等人性化配置,充分满足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现代使用习惯,加之别克专利Quiet-Tuning高标准静音科技等,使全新凯越的驾乘舒适体验得到品质升级。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MT 挂档把手特写

动力方面:上海通用旗下全新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配置,新款引擎参数为最大功率80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m/4000rpm。全新1.5L DVVT发动机采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将为新凯越带来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表现。这款新动力的参数与宝骏630极为接近。

编辑点评:

凯越曾在国内车市有“新三样”的美誉,因品牌的强大竞争力、车型大气、定位紧凑级、1.6L黄金排量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从2003年上市至今,十年已累计销量超过180万辆。虽然现在这款车型有些老旧,但价格实惠和品牌优势依然是这款车型冲量的秘诀。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