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A00级小车的终结者-吉利全球鹰熊猫车型

A00级小车的终结者-吉利全球鹰熊猫车型

2014-01-16 10:48:31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选择什么样的车,既要考虑经济承担能力,又要能充分满足自我,表达个性,还要有助开拓良好的职业“气场”,不一而足。到底哪款车更适合你?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款A00级小车虽说

吉利全球鹰  1.0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球鹰--熊猫

推荐理由:职场新实力派

推荐指数:★★★★★

全球鹰熊猫看起来很萌,就像一个年轻人,初入职场,在展示亲和大方、实力不凡之余,再加点小小的萌,那肯定会人气大涨。

熊猫可谓精品小车之“萌主”,仿生的前脸造型就像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两个圆形的小雾灯,又像是笑脸上的“小酒窝”,造型在可爱中又带有几分搞怪。车尾门采用了全玻璃式的结构,新潮而又时髦。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在全球鹰熊猫憨态可掬的身型下,又增加了几分明快与动感。这也使得熊猫不单单表现出了令女性消费者欣赏的可爱一面,更展现出另男性消费者动心的灵动效果。

作为职场新人,安全第一。因为面对种种压力、冷漠、挫折,必须做到不崩溃、不掉链子,能忍能挨才见海阔天空,这点和熊猫可谓心有灵通。在安全方面,全球鹰熊猫凭借C-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价,成为国内微型车中最安全的车型。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另外,熊猫的前后保险杠都有加强梁和锯齿溃缩区,碰撞可通过机舱溃缩吸能有效缓解撞击力从而保护乘客舱,车身的四门、两侧、顶部都增加了防撞钢梁,A、B、C柱均使用了叠加的高强度钢板,十足安全感让你可以放开手脚,安心踏实的畅行奋斗路上,消费者“小车不安全”的固有观念也被全球鹰熊猫打破。

熊猫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出色,2340mm的轴距是同级别小车中最大的,行李箱容积更达到205升。配以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3千瓦的1.0L和1.3L两种电喷CVVT技术全铝发动机,无论是平时上下班搭载同事,还是周末约Ta郊游,都游刃有余。

造型拉风、安全可靠、实用性强,这就是对全球鹰熊猫的客观评价。顺便说下,四万不到的价格是这款实力小车的杀手锏,低成本低油耗和低保养费用,让作为职场新人的你能够轻松上阵,更省力省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