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悦晟现代开车过大年 蛇年最后的团购

悦晟现代开车过大年 蛇年最后的团购

2014-01-16 10:48:24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年关渐近,问一下各位回家的车票是否已经备好,还是每天徘徊在电脑、车站等待着漏网之鱼?在这里,有个好消息要告诉那些没有抢到回家车票的人,临沂悦晟现代4S店在本月18号将重磅出击,打造蛇年最后一次团购盛宴,届时,购名图ix35,胜达,索八,途胜钜享豪华订车礼,先到先得!礼品有限,送完为止!更有零首付,零利率,20%首付,30%首付等多种分期方式助力您开车过大年。

也许你还在为挑选车辆而发愁,也许你还在为资金不足而四处奔走,如果您是打算年前用车,那您就得抓紧时间了,现在的车源非常紧张,等您为选车来回奔波的时候,为数不多的车辆可能已经被别人锁定,到时就是想提车也已经无力回天了,所以,不用再为选车而奔波了,北京现代八款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而且作为产销量过500万,年销量过100万的品牌,您还有什么方面的顾虑呢,质量、性价比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购胜达,途胜,ix35,2.0L索八享1年零利率金融购车

购2.4L索八享2年零利率金融购车

多渠道金融购车助力您开车过大年

快到鲁南汽车城悦晟现代店抢购吧!

悦晟现代开车过大年 蛇年最后的团购

马上就是春节,您可能还在每天加班加点,希望能早点放假;您也可能在各大商场、超市忙着挑选过年的礼物,但请记住,走的再远,也要回家,家是一份温暖的港湾,更是父母一年到头的期盼。临沂悦晟现代4S店全体员工提前祝福您及家人新年好运,马上有钱!

分享到: